大盘鸡真香

小红书同步更新虎瑶文

最长的电影7

可以燎原2009年

唐小虎一早就到了高家别墅,因为黄瑶以前的学校在旧厂街附近,而别墅离旧厂街不是很近,所以陈书婷特意让黄瑶起了大早,准备了早餐让黄瑶和小虎在路上吃。

小虎在门口看着黄瑶穿着校服扎着马尾,蹲下去系鞋带的样子,歪着头笑了一下,虽然以前找老默的时候也见过穿着校服的瑶瑶,但那时的黄瑶就是一个有着婴儿肥的小姑娘,现在再看她,从头到脚散发出来的青春气息让小虎突然有些羡慕,羡慕她和她的同学可以一整天在校园里肆意挥洒青春,自己在黄瑶这个年纪已经辍学,每天要么在家睡到中午等着他哥给他买吃的回来,要么就偷跑去游戏厅和一帮旧厂街的狐朋狗友打游戏然后不给钱。想到这,唐小虎自己摇了摇头,随即拎着黄瑶的饭盒和书包往车上走,陈书婷嘱咐小虎,到校门口要留出时间来让两人把早饭吃了,别饿着肚子。小虎对着陈书婷说:“放心吧大嫂,瑶瑶就是我侄女,我肯定会照顾好她的。”

黄瑶望着小虎的背影又是低头一笑。

小虎头一回起这么早送孩子,但他一点也不困,反而有点亢奋。高启强已经担任建工集团的总经理,白金瀚的业务就交给了他,平时在白金瀚陪客户一玩就是一宿,天朦朦亮的时候才回家,一觉睡到中午,每天过得浑浑噩噩。有时被高启强叫去收拾一些残局之后,会一个人在家睡一整天,身体累心也累,这么多年跟着高启强在京海打拼,早就过惯了腥风血雨舔着刀尖的生活,突然获得了一个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工作,也算是给了他这个即将迈入中年的人一次养生的机会。

想着从此以后自己就开始规律作息,小虎没忍住笑了一声,黄瑶歪着头问到:“虎叔?你在笑什么呀?”

“没什么”小虎瞬间收起笑容,随即停下车跟黄瑶说:

“瑶瑶,我把车就停在这,看好了啊,学校大门正对面这棵大树下的停车位,以后我们就定在这里见”

“好的虎叔”瑶瑶笑眯眯地看着他,心里想着,怎么有人笑起来嘴角也是向下的呀。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