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鸡真香

小红书同步更新虎瑶文

最长的电影170

  黄瑶在七月正式入职了,每天忙的头脚倒悬,午饭都是唐小虎喂到嘴边才肯吃。


“虎叔,等会儿等会儿,这个数字我先打上再吃。”


“我还从来不知道你居然是个工作狂。”唐小虎放下饭,自己吃了一口,“再不来我就吃光,饿着你。”


“你才舍不得饿着我呢。”黄瑶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好啦好啦,我去洗个手,然后来陪你吃饭,你要原谅一个摩羯女。”


“摩羯女怎么了?”


“热爱工作啊。”


“快来,你爸爸给咱们做的鸡,还有河粉。”


“我回去跟他说说,他每天也很忙,别做饭了,把以前的阿姨叫回来做嘛。”


“大嫂去世后他就把阿姨也辞了,是不?”


“对啊,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也不让我和哥哥进厨房,每天都自己在厨房里忙。”


“他一直都很想大嫂,让自己忙一点可以分散注意力。”


“可能吧。不过我之前跟你分开的时候也是这么虐自己的。”


“彼此彼此。”唐小虎抽了一张餐巾纸擦了擦黄瑶的嘴。


“对了虎叔,有个事儿我要跟你说,今天大清早才知道的。”


“什么事儿啊?”


“刘亚你还记得吧?”


“你那个澳洲的同学?”


“嗯。他居然来京海了,现在在一家律师事务所里工作。”


唐小虎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我记得他不是京海人吧?怎么来京海发展?”


“不知道。他喊我明晚一起吃饭。”


“嗯,你们老同学嘛,去吧。”


“你同意我去?”


“我为什么不同意?”


“我以为你会说,哼,瑶瑶,不许去,他绝对对你不怀好意。”


“我是你男朋友又不是控制狂,你想去就去嘛。在哪儿吃我送你过去。”


“我男朋友真大方哎。”


“你记得吃完饭给我打电话,也要记得你的门禁啊。”


“知道啦,放心啦,我现在就给他发微信说。”


「刘亚,在忙吗?」


「瑶瑶,不忙,怎么啦?」


「不是说明天吃饭嘛?咱们去哪儿?」


「在我律所附近一家川菜馆,我觉得环境很好,明天下班我去接你吧?」刘亚给黄瑶发着微信。


「没事,虎叔送我去,那家店不是离你公司近嘛,你就别跑了。」


「那好吧,吃完饭时间还早,想不想看个电影什么的?」


「没事啦,自从我上班后我爸就给我定了门禁,我要早点回来。」


「行。那明晚见。」


刘亚看着手机,叹了口气。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