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鸡真香

小红书同步更新虎瑶文

最长的电影6

高晓晨开学的当天,楼下早已经停了一辆的车,黄瑶从窗户望出去很紧张,很害怕下车的人是小虎,那这样下周自己开学肯定就是小龙接送了,她不是怕小龙,而是她更想依赖小虎。

看到小龙打开了车门,她会心一笑,转而开始期待自己开学。

黄瑶开学的前一晚,陈书婷给她准备了手机,里面有她和高启强以及唐小虎的电话,并再三嘱咐上课一定不能玩,只能在下课的时候联系唐小虎用,她笑着满口答应,然后关上门打了唐小虎的电话:

“喂。”电话那头传来低沉的男声。

“虎…虎叔,是我”

“瑶瑶?”

“嗯”

“这是你的手机号啊”

“嗯,妈妈刚才给我的”

“是嘛,瑶瑶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谢谢虎叔选我没选晓晨哥哥”

“瑶…瑶瑶,虎叔也想选你,因为虎叔从小看着你长大的,跟你更熟呀”

“好的虎叔,明天见”

“哈哈哈,明天我会按时去接瑶瑶的”

唐小虎觉得这姑娘变了,至少在自己面前,变得爱笑了。

黄瑶挂了电话后把唐小虎的电话设置成了快捷拨号,然后对着屏幕莞尔一笑。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