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鸡真香

小红书同步更新虎瑶文

最长的电影169

  黄瑶晚上躺在床上给唐小虎发着微信。


「虎叔,爸爸今晚跟你说了什么呀?」


「让我在工作上多照顾你,然后你有门禁了。」


「我都几岁了还有门禁!?」


「以后每晚12点前必须回家,不能在外过夜。」


「哈哈哈,爸爸在担心我们呢。」


「是,所以你乖巧一点。」


「下周你就要上班了,在家好好休息两天陪陪你爸,我总觉得他现在很需要陪伴。」


「嗯,我会的。还有啊,虎叔,我爸过两天就十周年纪念了,你陪我去看看他吧。」


「放心,我到时候去接你。」


在老默的墓前。


“虎叔,你说人死了之后会去哪儿呢?”


“哪儿也不会去,烧成灰,回到土里。”


“你怎么这么不浪漫?!”


“浪漫不能当饭吃的,瑶瑶。”


“那灵魂呢?灵魂会去哪儿?”


唐小虎想了想,“灵魂在活着的人心里吧。”


“你还是懂浪漫的嘛。”


“近朱者赤。”唐小虎摸摸黄瑶的头,“跟你在一起我学会了很多。”


“虎叔,以后我可不可以死在你前面?”


“你瞎说什么呢!?”


“哎呀,我是说以后,很久以后嘛。”


“很久以后那也是我先死啊,我比你大15呢。”


“不行,我自私,我先死。”


“这和自私有什么关系?”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了。如果你先死,我会很难过,会比失去爸爸妈妈还要难过。”


“那你先死了就不怕我难过啊?”


“那我哪儿知道呢,反正人都不在了。”


“你还真是小自私鬼。”


“嘿嘿。”黄瑶抓着唐小虎的胳膊,“你答应我,答应我嘛。”


唐小虎搂过黄瑶,紧紧地搂着,“我不答应,因为我不会失去你,我也不会让你失去我的,我们都还不是考虑这个的年纪,我们现在只需要好好活着,珍惜当下。”


黄瑶抬起头:“珍惜眼前人,对吧?”


唐小虎看着这个满眼都是自己的女孩,眼眶湿润地说:“对,珍惜我的瑶瑶。”


黄瑶捏着他的脸,“那我也好好珍惜我的小虎。”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